槐角

★置顶必看★
改名了,现在叫槐角
一个除了更文什么都干的小号
只要爬墙足够快ooc和缺粮就追不上我
评论区写手,谢谢,别关注
是专注唠嗑的嘴臭爬墙狂魔

我现在就是对idw感情很复杂。


它让我对磕铁块们的cp的排列组合的可能性变多了,然而真的看到那些cp分类我还是不会点进去。


就是跨不过心里的坎,觉得,啊,不行啊,不是这样的啊,我真的接受不来啊55555


但我真的,我看idw,越看越难过,再看idw向同人文,然后就更难过了,一难过我就没心思磕cp,甚至想提议让红副直接拉一帮人单干(不是


我知道idw里各种排列组合都很棒,甚至我也能说出来那些排列组合棒在哪里,小飞机们很可爱很好拆,并肩作战的信任到后来的反叛,软弱与强欲,前进道路的指引和改变,个人魅力的绝对吸引。很多。都很好磕。但我就是接受不了。就是感觉太难受了,那些多到能膨胀起来让热气球飘上天空的感情,哪里是一次激拆或者一个爱字能概括的。


不行。我不允许。

因为我是绝对的自由的浪漫主义者。


评论

热度(1)